昨晚,我終於成功將手機內的相片上載至電腦中.一直我都十分喜愛將生活的相片分享.可能是鎖碎事,總會心情暖暖的,特別是身體不舒服日子.這張相片是鋼琴大玩具外,寶貝之一,他們已經陪伴我多有美藉,日藉,中國藉都有,共冶一家.

簡 單介紹一下: 男女不平均.共4男一女. 由左邊開始至右,日本來的淺啡色散毛小熊;是2哥,中間是他表弟小虎,經常笑容很女生的樣子,不時要戴牛仔帽.旁邊的是由美國來的大哥,每日睡前要柔軟體 操才可睡眠,每日要抱抱.前面的粉紅色MINI,永遠不長大的Baby,和連生弟弟Micky一樣喜歡吮手指,他們由日本來的.他們來我家都有10年了. 只有小虎和2哥是2001年才來的.(他們是學姐前輩在日本送給我的)

仍然很漂亮吧~最特別是:經常有同學問,大哥在哪裡可以買到一樣髮色的?!實在太久的事,我都不知道怎麼樣回答.

在6月份時候,家庭成員增添一位:他就是非常有自我型格的豹哥.
今日迎接新成員固家.全是男生.
特別照相片.
左起:釣哥;龍仔;吉仔.



特別照很累想訓的釣哥,他有特別的名牌的~


是否太遠,看不到.我影一張近的.清楚多了~


原本我家的一家五口,全是空運回港,現在幾個已經10歲了.(ps:他們的臉色和膚色都是有些不一樣的~) 只有帶帽的小虎和最右邊毛毛色的熊熊是五歲.當然,不長大的小孩~


大家全體合照,樂也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