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去了,2005年首次參加,轉眼間一年了,參加第2次, 我在2005年的blogday日介紹,一個屬於部落格的節目.-定於8月31日,世界部落格日,看上去"Blog"是否有些像"3108"呢? 3108的由來:: 在今年6月21日,以色列有位網友Nir Ofir提出了一個構想:運用Blog看起來與數字3108神似的巧思作為概念,希望將8月31日定為全球的BlogDay。
Blog Day是什麼呢? BlogDay 起源於部落客們(Bloggers)認為自己應該有一個專屬的節日,用以認識其他來自於不同國度或擁有各種不同嗜好、興趣的部落客。在BlogDay當 天,所有參與活動的部落客們應該在自己的站上推薦五個具有特色的部落格(Blogs)給所有來訪的朋友,藉此和大家分享更多嶄新而有趣的部落格。 當日需要做什麼: 1. 找出五個你覺得有趣的新部落格。 2. 在2006年的BlogDay當天,留言給這五位部落客,告知你推薦了他們的部落格。 3. 為推薦的部落格寫下簡短的介紹,並在文中放置這些部落格的連結。 4. 在8月31日當天貼上推薦的文章。 5. 並且加上BlogDay的標籤(Tag):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6/ ,同時連結到BlogDay 官方網站http://www.blogday.org/ 。 雖然是推薦5個,我在05年的時候原來只推薦了1個,哈哈,然後忘記了... 這次推薦5個,推薦那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