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你愛上一個男子,千萬別去想自己是不是應該矜持一點。愛他就告訴他,有時候男人也很愛虛榮,你的表白會讓他的自信達到頂點。

2、當你已經不愛他了,那麼也用最直接的方式告訴他。別去考慮他會不會脆弱,男人的自尊遠比傷痛重要。

3、當你們已經相愛,那麼就要對他信任,有什麼想法就告訴他,不管他支援不支援。任何一個男子都希望他的女人依靠他。

4、在他的朋友面前,要給他十足的地位。面子對男子來說比什麼都重要,不要介意在人前當個小女人,要知道小女人都是男人寵出來的。

5、他在打遊戲的時候,不論你有多急的事情,也不要直接去關他的電腦。最好是摟著他,在他耳邊輕輕的細語。因為男人對遊戲的執迷勝過你看
一部精彩的肥皂劇。

6、男人每個月也有那幾天,跟女人差不多,心情無故低落。這個時候不要問他怎麼了,只要陪在他身邊。做好你自己。

7、他和朋友出去喝酒、打牌,你不要問他為什麼不帶你一塊前往。男人都願意做風箏,只要線還在你手裏,那麼就放他去飛吧。

8、男人都很懶很笨,儘管他愛你,但是不想費盡心思討好你,你所能做的就是在適當的時候給他個明示。男人有時候需要女人給他強有力的當頭一棒。

9、男人不管他外表有多強大,但是骨子裏都還是一個孩子。他在任性的時候不要對他大吼大叫,這對他不起做用。最有效的辦法是陪他一起瘋。等他平靜後輕輕的告訴他你很愛他。

10、男人都是不肯認錯的,在他知道錯的時候給他一個臺階下。他會知恩圖報的。
體 諒一個男人,那就是把他當成你的愛人、情人、哥哥、朋友、父親、孩子。愛他,不要給他負擔,給他自由,給自己自由。做女人要知道什麼時候該進什麼時候該 退。什麼時候該擋在他的前面;什麼時候該躲在他身後。把他當成你自己一樣去愛護,成全了他的幸福,他才會成全你的幸福。

轉貼自:雪靈心愛說心靈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526

每年新年:中國人的習俗其一是已婚人士派利是給未結婚的人仕.

我仍然是單身,所以還可以伸手問戈取幸運的紅封包~

而每年都總會留意紅封包的封套設計如何美,

今年抽出以上的紅封包給大家欣賞. 設計真是包羅萬象,

有浮水面,郵票設計,限量發行,姓名掛名...

實在太多,而今年首次收到教會人仕的紅封包,

真是超級雀躍興奮!! 不論裡面的壓歲錢是多少,

每一封是一個重要的快樂祝福,

所以,多少也很容易滿足.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1521

這幾年:我治療期間,一直是西藥跟中藥治療並存,

最近開始新一期的中醫治療,本發於身體虛寒受冷問題困擾;

今次拜訪的是媽媽信任的中醫師, 醫師話我患上淋巴腺發炎,

引致聲帶沙啞,嚴重下去會再次失聲.

(在03年經歷過一次差不多10個月的障礙生活,當時只有等待並沒有特別康復辦法;

五顏六色的醫生也都拜訪過,用了巨大的醫藥診療費,父母的勞累照顧.仍然沒有起色.

在現實生活中,好好地體驗了一次真正的"沒有言語"生活, 只能用紙筆;手語代替.

在當中:給我知道良久在身邊的人,他們是否"朋友;知已",

這一次深刻地理解到也能夠分辨.算是無奈中值得思考的事情.

斷斷續續地,偶然遇上一位中醫,在治療個多月後,巡漸發出聲音.

至今:雖然未能回復往昔美聲,未能好好唱歌, 能夠得回"說話"的財富已屬萬分幸運,

感到實在寶貴. 現在雖然聲帶發炎偶爾頻密,但是已經十分感謝天父;父母的賞賜.

希望這位慈愛的醫生能幫到自己. (雖然我的經歷未必有人確切明白固中感受,

多數人認為是沒有可能的事;好像不可思議一樣) 也曾經受過朋輩間的冷嘲熱諷;

初時感到是難過,後來就明白他們如何對待我已不重要, 愛好自己才最可貴.

也由此:往後盡力愛好每個人,不過呢..未必盡如人意,

總有碰上釘刺痛的時候.

聲帶治療後,下期進入內科療程,代續...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