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緣這事已經發生12小時了,我還是心裡有一些戚戚然,

實在給一個不知道是否會友的中年阿嬸罵人.

真是當時都不知道什麼事,還只是"啊!您放心"的話,

我又實在夠苯啊~

我就是影了以下一張相片,

給阿婆娘罵我" 您不要再出去影了,十分影響人的"!!!!!!

當時還是自由時間,連距離聚會前奏也有一段時間,我拍攝時也完全沒有阻任何人去路~

是否她妒忌我能攝影她沒有能力啊?!

還有啊~這婆娘不小心用她的東西將我的物品"壓住"

竟然是好囂張地講句"不好意思"!!!!!!!!

這樣給人罵真是想xxxxx~~~!!!!!!!!!您啊~

(我就為主原諒您!!!其實我都已經忘記她的衰樣!!!呵呵)

DSC02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