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illy十分熱忱於她的Tag寵物,這我真的沒有想過. 不過,她熱衷這樣,令我在玩Tag方面增加不少認識. 所以非常感謝她呢~如果不是,我想我的美兒家仍然是草地一遍. 今日入來的時候,已經見到一個懷疑是Mr.Electric先生在這裡等我, 真是十分高興,終於見到他的光臨. 也是我第一次在TagFriends收的禮物. 他給我3樣選擇:a)紅蘋果台燈一個. b)座地洋燈一盞 c)黃色40吋平面大電視.不過,電視太大我只放一半在後面算了. 真是很難選擇.最後,我選擇了平面電視,應該會熱鬧一點. 特此留念. tag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