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最愛的是劇情類(Drama),歷史,文學,藝術,小品,愛情,家庭倫理等(以外語佔98%),即身邊同學絕對不喜歡的類別.

收藏量當然沒有數百部,很多都在收拾家居時遺失了,現在盡量一邊買,一邊逛都沒有五百部,不過,在影音店看過的話,< br>
保守估計都最少1千部以上,我曾經試過有半年左右,放工回家,通霄看電影,暑假期間,每晚觀看4-5部電影,< br>
星期六日可以一日看6-7部.而我選擇的方式,是以一個陳列格的,並不是逛心水選擇.
< br>收藏方式以國家,演員,年份,類別區分)



如果選擇至今 10部已經觀賞而收藏的影畫:

(以故事,人物性格,演員計算),另外,我也有收集喜愛演員的全系列影片.

演員系列
例如:Robin Williams

Tom Hanks

Mel Gibson (10年來)

Bruce Willis

Harrson Ford(except Star Wars Series)

Russell Crowe (after1990's)

Meg Ryan(after1986's)

Diane Keaton(after1995)

Renée Zellweger

Leonardo DiCaprio

Kate winslet

Meryl streep

Clint Eastwood

Rambo Seroes

Steven Speiburg

Christopher Reeve

Keanu Reeves



Johnny Depp
(他是唯一一個擁有歐美台版DVD,VCD,錄影帶,每套影片有3包裝,版本選擇)

Orlendo Bloom

Giuseppe Tornatore

Roberto Benigni

Julia Roberts

Richard Gere

Hugh Grant(想不到他是牛津英文系畢業的~)

Dustin Hoffman

Robert De Niro

Roman Polanski(這導演的電影,很多已經找不到,
多數是德語沒有英文聽不明白,不過一部Pianist,令我看了很多關於他擁有的電影和故事)



Series Films: Die Hard; First Blood;God Father; The Lord of the Ring; Harry Potter;Superman;


(PS:以上是我家中多年來全系列的人名收藏,不是豪華版,只是美美或者限量版DVD)

至於其他亞洲演員:

日本片:北野武(きたのたけし),妻夫木聰(つまぶきさとし)是看的最多的.
韓國片:李秉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