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是超高興又興奮,早上11點過後有郵政叔叔到會找我,原來是我等了3星期的手帳終於隆重到達我家,從我在回條上簽名由叔叔慎而重之交給我後,一直就是望著郵包上的"字"幾分鐘,就是暫時不想立即拆出來,我太愛收郵包感覺,還有專人親自到會送達,不枉花了接受二百多元港幣的郵費,好像好值得,其實真的好貴。最近工作總是很累人,等過幾日我休息時檢查後發貼圖上來吧!!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源:齊魯網
 
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節奏快,想減肥又找不到特定的時間去健身,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每天早上起床後的一些小習慣就可以讓你保持窈窕身材,容易做到又不用特別安排鍛鍊時間。清晨減肥三步驟,習慣之後成為你的生活方式,塑造完美曲線輕鬆又自然。

Wake Up7:00 AM->最早是在8點起來~ 

起床喝水有助排毒->的確是: 有人話檸檬水,鹽水,暖水等悖試過,每人腸胃感受不一樣,我習慣飲熱水多~

不少女明星透露自己的美麗偏方時都會談到早上喝一大杯水,可以消浮腫!原因出在前晚可能吃太鹼或喝太多水,睡了一晚都沒排出,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 水,有助於快速排尿。即使正處於減肥期間,每天也應該至少攝取2000㏄的水,才能維持體內正常運作、排除廢物。另外,當前熱門的微量元素礦泉水,含鈣、 鎂等礦物質,既沒有熱量困擾,對於老是吃外食的人、又能有效補充營養,也是不錯選擇。

Sports7:30 AM開始要做運動也在8點起來,暫時七時實難做到~

瘦身晨操,功效顯著

每天做晨操,不僅能使人神清氣爽地開始一天的工作學習,而且還能保持健美的體型,消除多餘脂肪。但要想看到明顯效果,一個重要條件就是「堅持」。

身體仰伸:

站立,雙臂上舉,像伸懶腰,但要加大幅度。如躺在床上,可用兩手抓住頭上方床沿(或兩臂按住身體兩側床面),單腿依次(或兩腿同時)直膝向上舉腿。舉腿時稍快,回落時稍慢。做20~30次。有助於減少下腹部多餘的脂肪,增強腹部肌力,增加腹肌的彈性。

仰臥抬臀:

仰臥床上,屈膝,兩膝併攏,兩腳分開略比臀寬,兩臂伸直(掌心向下)置於體側。兩腿分開,身體重心移到肩部,以肩支撐,吸氣抬臀,稍停。呼氣,慢慢將臀部放下,還原。重複練習20次以上。對減少腰、臀部脂肪和贅肉,增強腰、臀部肌力,強腰固腎很有效。

面部護理的晨操

假如你不想使自己的面部皮膚鬆弛,又不想借助於整容手術和藥物,你不妨每天做一套面部晨操。穿一件寬鬆的遮不住頸部的衣服,用護膚品輕輕塗抹面部乾燥的皮膚,坐在椅子上,靠緊椅背,並開始用鼻子吸氣,再用嘴呼氣。

方法:深吸一口氣,然後用力將呼出的氣吹向鼻子兩翼。呼氣應該這樣:通過右嘴角呼氣,左嘴角緊閉;接著通過左嘴角呼氣,這時右嘴角緊閉。緩慢且深深地吸氣,使呼吸延遲3~4秒。鼓起面頰後,用力使吸入的空氣從緊閉的嘴唇噴出。

Shower8:30 AM->早晚洗澡是從小習慣,早上洗澡就算是疲倦非常,洗澡後肯定換然一新~

清晨沐浴,輕盈舒爽

西方人喜歡來個晨間沐浴,不是沒有道理的,除了清醒頭腦外,清潔毛孔肌膚、活絡代謝循環,之後再搭配擦上臉部保養品或身體緊膚產品,效果都特別好, 如果有時間,甚至簡單泡個澡更棒!泡澡時藉由體溫上升、身體代謝率跟著增加,就像是跑過步一樣,也能消耗部分卡路里。水溫以38~39℃為佳,每次泡個 20~30分鐘就足夠。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郵政署長張雲正今日宣布,為響應世界郵政日,香港郵政將於星期五(10月9日)舉行「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

世界郵政日的由來,是1969年的萬國郵政聯盟大會議決,把每年的10月9日定為世界郵政日,以紀念萬國郵政聯盟於1874年10月9日創立。此後,全球各國每年均參與慶祝這個日子。

張雲正表示,書信既是獨特的溝通工具,也是傳達愛與關懷的有效途徑。香港郵政連續第6年舉辦「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旨在鼓勵市民與摯愛親朋保持聯繫。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亦正好實踐香港郵政「傳心意.遞商機」的使命。

在免費投寄日當日,市民可免費投寄一封私人信件予本地收件人。香港郵政將會在全線郵政局(兩間流動郵政局除外)設置特別投寄箱,方便市民投寄信件。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