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Whitney Houston突然離世的消息是上星期日的本港時間早上,這一消息,用了3日時間真正消化,當時是腦袋一片空白,真是不相信她就這樣走了,簡單的道別,誰也不知道的。雖然Whitney並不是偶像什麼的,作為一位聽眾,或以一位女性去讀這一位美裔黑人女性。她帶領80-90年代的歌聲潮流,雄渾而豐富感情演唱每一粒音符及歌詞,每每被她的滿滿的感情聽到流淚。她的歌曲及歌詞很多豐富的愛訴說著,銀河舞台上的她是燦爛的星光,可惜在生活的背後是寒冷的,要用藥物毒品麻醉自己,或者她不能接受生命的起伏,海岸的微波,遲遲不能拍岸。自她2002年承認自己有濫藥,飲酒的“壞習慣“後,2007年終於離婚,以為她願意重建自己信心,開展重拾自己新路向。可是,她愛別人或多過自己,也許太軟弱吧,身體也變的虛弱,漸漸所有也已經太遲…February 11, 2012 的週末,要告別。

至今一星期,仍然為她而傷痛,不是偶像或什麼,而是她奉獻生命,熱愛音樂,家人,付出所有。最後她令自己走上不歸路,不能自救,遺下17歲的獨女。
縱使全球唱片銷量總計有2億7千5百萬的天文數字,但未必能令她帶來家庭快樂,很是遺憾。讓將來從歌曲中懷念,曾經音樂上有一位不能忘記的星星-Whitney Houston. 願安息主懷。

這兩首歌曲是我從始至今仍然十分熱愛的好歌,大家可以一起欣賞。

 

 1)One Moment in Time -1998      2)All at Once -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