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除了台灣的創作人張雨生先生離開外,

另一位我喜愛到不得了的Country Folk歌手就是 John Denver.

他駕小型飛機意外已經離開11年了.(December 31, 1943 – October 12, 1997)

我至今的手機每日閙鐘聆聲仍然是他的歌 ~

我初次選擇告白時候的自唱歌曲也是他的歌~(當然最後是無疾而終啊~)

他實在有太多好耐聽的歌曲.我最愛的是他這首不太流行的"For You".

選擇在當年澳洲的演唱會版本,我每次重看的時候,

總覺得他仍然是非常年輕, 沒有去天國生活的活在現實世界,仍然拿著吉他唱不停~(我實在太不理智了~)

無論如何: 感謝您陪伴我童年成長~

John Denver : For You

A song For all Lovers (Recommend)

Another Recommendation 天籟之音 (倆位真是好有魅力~)

和杜明高(Domingo)在1983年合唱的Perhaps Love(首3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