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們...管好自己要緊!!

一年中,有兩次機會我們可以好好重整肌膚狀況,一是3-4月,一是10-11月。 這兩個時節肌膚剛從劇烈的換季變化中回覆平穩,最適合趁機除去累積的廢物,並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這兩個時節肌膚剛從劇烈的換季變化中回覆平穩,最適合趁機除去累積的廢物,並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 就像感冒後「吃補」一樣,不僅有療愈作用,也能增肌體力,預防下一次感冒。就像感冒後「吃補」一樣,不僅有療愈作用,也能增肌體力,預防下一次感冒。

秋季你該做的: 秋季你該做的:

◎第1階段:速效代謝夏天累積的角質和黑色素,盡快恢復肌膚白淨 ◎第1階段:速效代謝夏天累積的角質和黑色素,盡快恢復肌膚白淨

◎第2階段:加強保濕,促進肌膚狀況的穩定性,為冬季做準備 ◎第2階段:加強保濕,促進肌膚狀況的穩定性,為冬季做準備

秋季努力些,起碼可以獲得半年的穩定美麗肌膚!秋季努力些,起碼可以獲得半年的穩定美麗肌膚!

夏秋兩季,肌膚的二大破壞主力:夏天過後膚質變差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天氣熱、太陽大,還有更多你沒注意到但舉足輕重的因素!夏秋兩季,肌膚的二大破壞主力:夏天過後膚質變差的原因,不只是因為天氣熱、太陽大,還有更多你沒注意到但舉足輕重的因素!

夏季後肌膚的困擾: 夏季後肌膚的困擾:

"紫外線"膚色問題、角質代謝不良,缺水型乾燥 "紫外線"膚色問題、角質代謝不良,缺水型乾燥

除了斑點、膚色,紫外線也會摧毀你的膠原蛋白促成皺紋、使角質層不正常增厚、曬乾肌膚上的水分。除了斑點、膚色,紫外線也會摧毀你的膠原蛋白促成皺紋、使角質層不正常增厚、曬乾肌膚上的水分。 此外提醒你,隨著年齡增長(25歲為分界線),黑色素代謝力變差、細胞再生修復力都會退化,紫外線傷害更難復原,因此防曬越完整越好,四季都不能忽略。此外提醒你,隨著年齡增長(25歲為分界線),黑色素代謝力變差、細胞再生修復力都會退化,紫外線傷害更難復原,因此防曬越完整越好,四季都不能忽略。 同時要注意:在室內我們也會受到電腦和燈光的侵害.同時要注意:在室內我們也會受到電腦和燈光的侵害.

維持肌膚適量水分、整理粗糙的角質: 維持肌膚適量水分、整理粗糙的角質:

1.早晚加用保濕精華液 1.早晚加用保濕精華液

2.一週一次去角質(油性肌膚每週一次,乾性肌膚可適當放寬,兩週一次) 2.一週一次去角質(油性肌膚每週一次,乾性肌膚可適當放寬,兩週一次)

3.每週兩次或以上使用保濕面膜 3.每週兩次或以上使用保濕面膜

第1 保濕精華液 第1保濕精華液

水水之後單用乳液可能已經覺得力度不夠了, 面霜上臉卻又感覺過於油膩,這個時候你不妨就用保濕精華液來銜接兩者吧!水水之後單用乳液可能已經覺得力度不夠了, 面霜上臉卻又感覺過於油膩,這個時候你不妨就用保濕精華液來銜接兩者吧!

水質的保濕精華可以大量抓住水分但是又不給肌膚增加負擔,比單純使用化妝水更受用水質的保濕精華可以大量抓住水分但是又不給肌膚增加負擔,比單純使用化妝水更受用

第2 去角質 第2去角質

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老化角質的堆積造成肌膚的晦暗,去角質此時正式提上議程,清除掉紋理混亂的老化角質、表皮黑色素也代謝掉了,粉刺減緩堆積速度,夏日餘毒等於解決一半。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老化角質的堆積造成肌膚的晦暗,去角質此時正式提上議程,清除掉紋理混亂的老化角質、表皮黑色素也代謝掉了,粉刺減緩堆積速度,夏日餘毒等於解決一半。

但也別因為一時心急而過份去角質,否則反而會刺激發炎。但也別因為一時心急而過份去角質,否則反而會刺激發炎。 一週只要1-2次(油性肌膚可以多一些去角質次數,乾性肌膚一週半左右一次足以),漸入冬天后角質累積速度較慢,減少成一週一次就夠。一週只要1-2次(油性肌膚可以多一些去角質次數,乾性肌膚一週半左右一次足以),漸入冬天后角質累積速度較慢,減少成一週一次就夠。

第3 保濕面膜 第3保濕面膜

保養狂人的共同點就是:皮膚要比別人好,勤敷保濕面膜最有效!保養狂人的共同點就是:皮膚要比別人好,勤敷保濕面膜最有效! 除瞭解決整臉干荒問題,兩頰鬆垮的毛孔也會因為充飽水份而縮小一些,看起來較有彈性。除瞭解決整臉幹荒問題,兩頰鬆垮的毛孔也會因為充飽水份而縮小一些,看起來較有彈性。

加速解決局部困擾: 加速解決局部困擾:

加速淡化斑點、收服毛孔、進階抗老:依照肌膚的需求選擇→美白安瓶or毛孔精華液or抗老晚霜加速淡化斑點、收服毛孔、進階抗老:依照肌膚的需求選擇→美白安瓶or毛孔精華液or抗老晚霜

a:深度排除黑色素-美白集中修護安瓶 a:深度排除黑色素-美白集中修護安瓶

用了一整個夏天的美白精華液,到了現在卻已經沒感覺了。用了一整個夏天的美白精華液,到了現在卻已經沒感覺了。 不妨選擇一兩週,改用美白安瓶達到更集中速效的黑色素管理!不妨選擇一兩週,改用美白安瓶達到更集中速效的黑色素管理! 以往的美白安瓶,成分大多以單一美白成分,如維他命C為主,強力抑制代謝黑色素。以往的美白安瓶,成分大多以單一美白成分,如維他命C為主,強力抑制代謝黑色素。 這兩年美白安瓶更聰明了,複方美白成分不只顧及黑色素,鎮定修護也做得到,整體膚質白淨之餘更有抗老化作用.這兩年美白安瓶更聰明了,複方美白成分不只顧及黑色素,鎮定修護也做得到,整體膚質白淨之餘更有抗老化作用.

b:晚上用,比別人早一步抗老- 抗老晚霜 b:晚上用,比別人早一步抗老-抗老晚霜

等到出現皺紋再用抗老化晚霜,已經有點為時過晚了。等到出現皺紋再用抗老化晚霜,已經有點為時過晚了。 在肌膚狀況穩定還沒有出亂子時(若還處在換季敏感,抗老乳霜繁複的成分只會給肌膚負擔),就可以在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加上「抗老乳霜」,趁夜間睡眠時候細胞新生代謝作用旺盛時,集中抗老。在肌膚狀況穩定還沒有出亂子時(若還處在換季敏感,抗老乳霜繁複的成分只會給肌膚負擔),就可以在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加上「抗老乳霜」,趁夜間睡眠時候細胞新生代謝作用旺盛時,集中抗老。 睡眠時肌膚溫度較高,用稍滋潤的乳霜也能吸收。睡眠時肌膚溫度較高,用稍滋潤的乳霜也能吸收。

A、秋後解決對策:加速角質、黑色素代謝。 A、秋後解決對策:加速角質、黑色素代謝。 促進血液循環 促進血液循環

"溫差濕度"差鬆弛毛孔、敏感,忽略型乾燥 "溫差濕度"差鬆弛毛孔、敏感,忽略型乾燥

不是只有油性肌膚才需注意毛孔問題。不是只有油性肌膚才需注意毛孔問題。 室內室內和季節性的劇烈溫差,毛孔收放調節能力變弱,一個夏天下來毛孔就會變得疲乏、鬆垮。室內室內和季節性的劇烈溫差,毛孔收放調節能力變弱,一個夏天下來毛孔就會變得疲乏、鬆垮。 此外,在溫差和濕差變化大的環境下,容易因油脂汗水旺盛而忽略了保濕,夏天結束後,往往乾燥嚴重程度與冬天差不多!此外,在溫差和濕差變化大的環境下,容易因油脂汗水旺盛而忽略了保濕,夏天結束後,往往乾燥嚴重程度與冬天差不多! 保護肌膚的皮質膜破損,換季敏感也隨之而來。保護肌膚的皮質膜破損,換季敏感也隨之而來。

B、秋後解決對策:加強保濕修護、適時使用抗老產品。 B、秋後解決對策:加強保濕修護、適時使用抗老產品。

善用基礎保養+重點修護,28天內扭轉肌膚整體善用基礎保養+重點修護,28天內扭轉肌膚整體

在夏秋兩季,炎熱的氣候加上油膩的肌膚,往往犧牲的還是肌膚(例如:天氣熱時格外覺得保養品油膩麻煩,能少用一些保養品就儘量少用)。在夏秋兩季,炎熱的氣候加上油膩的肌膚,往往犧牲的還是肌膚(例如:天氣熱時格外覺得保養品油膩麻煩,能少用一些保養品就儘量少用)。 現在開始修復肌膚,避免出現壞的狀況,讓我們一路延宕過秋冬。現在開始修復肌膚,避免出現壞的狀況,讓我們一路延宕過秋冬。

基礎日常保養重視這3樣皮膚一定變好基礎日常保養重視這3樣皮膚一定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