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日前開始傍晚腹痛,早上下午一直心情愉快,昨傍晚始突然肚瀉,晚上腹痛強調似身體抽搐一樣不能動分毫(似生理劇烈陣痛),

凌晨還嘔吐出來,將昨日一整日所有吐出來了~在凌晨時候,因為怕自己受寒,期間不斷上洗手間想如厠,但只有急並沒有廢棄物排出,

於是飲薑茶暖身,再加上前年買的寒冷用暖包,身體溫度漸曖包,用綿被蓋好自己,結果凌晨4點始沉沉睡去.

睡到今午12點起來也沒有食慾,肚腹仍然脹脹的,胃氣一直呼出來,

後來吃了一碗下午茶的冬瓜粒湯飯,其實都是屬寒食,忘記了不能吃,

再睡1.5小時始裝身去見醫師.

結果醫師一看.我患上"胃腸型感冒",要立即煎藥飲..

我初時幻想過霍亂(但沒有發燒!), 生理痛提早病發, 消化不良,食滯了~這樣..

現在是我休息時候了~要快快康復渡過我的美麗生日~

 

補充: 結果我的美麗生日,因為在今日請假了,需要當天補償,

唯有在工作中當娛樂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