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21 


從圖片中,看到很新鮮制的藥材吧~
小妹現在正在接受的中藥療程.
針對我的子宮內幕異位問題,
試了很多西學方法.
而他們只一直叫我開刀做手術,
嚴重的話,真的不想生育了,
所有下盆器官切除.

(大哥啊~我還二十幾歲.當然想身體完整的吧!,將來想生孩子怎麼辦?)

現在的中醫師,已經一直覆診兩個月了,
對啊!沒有間斷的恆心持續.
到上星期才開始真的見效果.
每星期覆診見醫生一次,
每星期服5劑,早晚各一碗.
生理期的一星期,連服6劑.

我的效果:其實需要的好簡單.
能夠供養自己,生活如常,
工作依舊.不影響平日運作,
情勢維持平均狀態.

的確,得病後,
以上的要求效果變得奢侈,
不能落床,不能吃,不能睡.
止痛藥沒有效了,
唯有去醫院打針留院檢查.
可是,他們也不能幫忙呢~
我也不能一直這樣打針下去.
老了怎麼辦?!

2007年,是最難過的一年,
病情惡化了,身體很差,常常病,
一直吃藥中,經常待在家.
因為痛的太久,情緒也有問題,
經過醫院檢查,心理治療,
終於今年初健康了一點.
覺得不能坐以待斃下去.
終於找到一點希望的人.

可是,待價也有.
每天按時服藥,
定時看醫生,
有問題立即告訴醫生.
需要3-4個月才算一個療程,
醫藥費好像每月交租一樣貴.

那西藥呢.
超音波檢查,覆診也按時做,
藥物也需要吃.分開中跟西的時間而已.
食物方面需要聽話.

說真的,雖然我是半個素食者.
(吃雞肉跟魚),其他也相當簡單清淡,
對其他人來說,好像生存連食的也限制,
我就認為生命更可貴,
既然有病不能逃避,
努力醫治吧.
只是我也覺得幾年來一個人走著,
是有時候會悶著也很累.

可我覺得是生命是幸福的,
還是一個可愛陽光少女看前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