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藏電影 I 我這一個小地方,主題設定是電影和讀書.兩樣我都十分喜愛的題目,而網名採用"all in love", 因為我寫的,制作的,想像的,也是十分有"愛"去進行,簡單一點,任何事出發點,以愛為首,以愛出發,縱使,有不順意,哀痛的時候, 不要忘記所有關於"愛"的人,"事","景象","物件"甚至"感覺". "電影": 中文名稱叫"電影",亦稱映畫或映畫戲,是一種視聽藝術,利用膠卷、錄像帶或數位媒體將影像和聲音捕捉, 再加上後期的編輯工作而成。英文:"Movie",日本語"映畫"(えいが),韓語:"影畫"(よんわ), 這兩字對我和家人從小已經非常著魔一樣迷上. 特別是爸爸和我.以前,我並不知道外國的電影統稱,現在知道了,坦白一句,我認為韓語中的"映畫"發音(yong hwa)是最美的. 好像夢境一樣的感覺.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的原因想像這樣. 爸爸對電影的熱愛和我喜好有別的,爸爸是戰爭紀錄片的起級戲迷,(用國家,年份,事件等分類), 相信沒有一千部都可能有五百部收藏.他是多的情況是有些時候在街外, 忘記了是否已經擁有這版本,或這封面,或這包裝等,就這樣有些是幾款一部戲的.而且買的速度遠遠不及欣賞的. 最佩服一點是:任何這科系的問題,背景,前因,歷史,影響,所定條約,年份,(死亡人數是答不到的), 可以毫無考慮立即回答,比電腦更快.(我沒有可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