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網路看到一個部落格遊戲,問讀書的問題.覺得很有趣. 這遊戲,我在Here找到的, 是需要點名為遊戲規則,我自己想玩一玩~ (ps:雖然沒有被點名,能夠寫書的都很開心) 1.一本你不只讀了一次的書. 聖經(新舊約).我從小至今已經有很多版本聖經,經常不斷地買新的回來,經常是看一兩章後會轉移看其他屬靈,靈修或宗教書籍.所以,至今仍然都未看完完整一次,但是圍繞聖經金句的書看過很多次.現在,我正在收集不同文字,語言聖經,還有很多不同版本,實在很高興這興趣.其實,不同語言的版本,網路有機會找到,大家都可以不需要考慮買的. 2.一本你如果身在沙漠時想讀的書沙漠這兩字,給我感覺危險,寂寞,死亡,聯想一起.絕對不會認為地球很大, 有好多幼沙形容.我知道沙漠本來是有水源的地方,氣象或人為形成沙漠的可能性不是沒有.一本在沙漠求生的指南看一看.此外,我還想起海明威的"The Sun also Rises"這書,因為特別喜愛海明威寫的這本書. 3.一本讓你發笑的書我沒有什麼書看過是完全發笑渡過的,反而有本香港的"四格牛仔"漫畫我很想看,因從沒有看過,只知道故事形式,而且聽講很有趣,想看一看.此外, 我對於日本兒童作家"五味太郎"系列的所有書籍,是十分鍾愛的, 故事是很有趣,不一定發笑,看的時候很開心就是. 4.一本讓你哭的書太多了。隨便感動一點煽情的書都能達到這效果。也想不到那一本書看完哭, 真是要講的會是網路上的外番自創小說.他們多數是電視劇的延續,名字也是沒有定的,最多都是《xxx電視劇番外篇》,沒有辦法記下. 5.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出版的話暫時沒有想過;寫日記也是我一直想做的事. 6.一本你希望從未寫就的書這題意思不明白.沒有辦法回答. 7.一本正在讀的書現在我同時進行讀好數本: 木藤亞也患病日記; 木藤潮香-媽媽日記; 雙面小提琴-帕羅.莫倫西著; 停止聲音的那一天; 中信月刊(中國基督教刊物); 美樂集(香港電台的音樂月刊) 8.一本讀來有意味的書只要仔細咀嚼,任何書都可以很「有意味」。 9.一本改變你一生的書只要曾經看過的書,裡面有重要的一兩點已經能夠改變. 什麼是"一本你希望從未寫就的書?" 根據香港仔公國的查根問底,(原來我們一直錯下去,第六題的英文原文是:「One book you have been meaning to read」,即「一本你一直打算要讀的書」的意思). 如果是這樣的話,其實數量不少的. 有:所有種類科系的百科全書.(現在有網上Wiki可解決不少問題) 希臘,西班牙,韓國的聖經(語言能力有限) 中國四大名著-紅樓夢(實在太重,有心沒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