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21

這幾年:我治療期間,一直是西藥跟中藥治療並存,

最近開始新一期的中醫治療,本發於身體虛寒受冷問題困擾;

今次拜訪的是媽媽信任的中醫師, 醫師話我患上淋巴腺發炎,

引致聲帶沙啞,嚴重下去會再次失聲.

(在03年經歷過一次差不多10個月的障礙生活,當時只有等待並沒有特別康復辦法;

五顏六色的醫生也都拜訪過,用了巨大的醫藥診療費,父母的勞累照顧.仍然沒有起色.

在現實生活中,好好地體驗了一次真正的"沒有言語"生活, 只能用紙筆;手語代替.

在當中:給我知道良久在身邊的人,他們是否"朋友;知已",

這一次深刻地理解到也能夠分辨.算是無奈中值得思考的事情.

斷斷續續地,偶然遇上一位中醫,在治療個多月後,巡漸發出聲音.

至今:雖然未能回復往昔美聲,未能好好唱歌, 能夠得回"說話"的財富已屬萬分幸運,

感到實在寶貴. 現在雖然聲帶發炎偶爾頻密,但是已經十分感謝天父;父母的賞賜.

希望這位慈愛的醫生能幫到自己. (雖然我的經歷未必有人確切明白固中感受,

多數人認為是沒有可能的事;好像不可思議一樣) 也曾經受過朋輩間的冷嘲熱諷;

初時感到是難過,後來就明白他們如何對待我已不重要, 愛好自己才最可貴.

也由此:往後盡力愛好每個人,不過呢..未必盡如人意,

總有碰上釘刺痛的時候.

聲帶治療後,下期進入內科療程,代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