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4


我很喜愛吃龜苓膏,經常試不同店的藥味龜苓膏,今次朋友介紹這款比較甘草味,

不算苦,吃落還有一些喉嚨舒服感覺,不錯. 於是在店吃一盅,

再買一盅回家給家人享用.(盒者是店用外買盒,欣賞它設計,好像藥膏一樣盛裝著) 


DSC01366


龜苓膏滋陰補腎、潤燥護膚、消除暗瘡、調理臟腑、清熱解毒、防止膚質老化及便祕,

能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人體免疫力,是現代人不可或缺之養生聖品。

 
有關龜苓膏的研究報告中指出;龜板含有各種氨基酸,其中七種為人體不能自制但必須的

氨基酸,這些必需氨基酸占總氨基酸百分比相當高,約百分之二十。


食用龜苓膏禁忌:

因為龜苓膏可促進血液循環並屬於清涼解毒的食品,因此婦女於月經期間及孕婦不宜食

用,體質虛弱者也不宜常食。


龜苓膏的配方
 

材料:龜板、土茯苓、倉朮、苦蔘、女貞子、荊芥穗、北耆、生地、雞骨草等二十余種中葯材。 


做法:遵循古法煉制而成,從葯材的處理到精火熬煉過程約需十余個鐘頭。

 
功效:祛毒解熱、潤肺止咳、健胃整腸、治青春症、改善便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