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找到這個app,真的很方便,方便是交通時間打字上傳,還有因是電話的相很多,分享也比電腦容易多了,就是說我很懶的人啊。哈。
在除夕的2013年12月31日,這一個晚上,很平安,很多笑聲,很溫暖,很愉快,很多社交網站祝福,電郵,電話等,跟家人一起開的家庭派對,有好幾年已經沒有到戶外慶祝賞煙火,也是有很多優質的其他選擇。
雖然今天已是2014年1月2日,還有新年上班第一天又有新一輪辦公室政治的恐怖公司,針對的永遠是善良的我,說真的,他們這樣待著留到最後可能不被炒的賭,而且壓力過大,全是病的不斷周圍傳染,我看在旁觀,只覺得他們是有可憐,但同為眾生,很多的故事不必要的。
新一年。祝福大家,還有自己,愛我的大家,寶貝貓豬小孩們,不要忘記愛的存在,不要記住惡,那只有權柄而已,不要欺負弱小,有需要幫忙的伸出援手。

身體健康,和平萬安,
生命寶貴,多一點原諒,
眾生皆平等。^_^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到Whitney Houston突然離世的消息是上星期日的本港時間早上,這一消息,用了3日時間真正消化,當時是腦袋一片空白,真是不相信她就這樣走了,簡單的道別,誰也不知道的。雖然Whitney並不是偶像什麼的,作為一位聽眾,或以一位女性去讀這一位美裔黑人女性。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度下降至12度。

大家好~

遲了來更新,在這幾日確實有一點忙碌。

忙碌家事又忙功課又忙實習上的事務。

在聖誕節可以稍微身體休息一下,而是另外忙大家見面的時間。

在此祝福大家聖誕快樂,大家樂也融融。

送上一張聖誕節在半島酒店的燈飾照。

相片0292.jpg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