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最近買了Andrea Bocelli 的最新唱片- INCANTO.

我們雖然不懂聽意大利歌曲,但一直十分喜愛Andrea Bocelli and Pavarotti兩大師級人馬.

於是現在日日在唱片機播放起andrea Bocelli的聲音,實在十分"爽"呀~

找來一首歌曲: 是incanto唱片第一首歌-UN AMORE COSI GRANDE.

(片段裡面人物是很經典的故事串成!)

以下是最新唱片Incanto介紹,由Andrea Bocelli自己講解唱片內容interview.

(介紹中Andrea Bocelli自己親手彈出一小段Santa Lucia的音樂,真是好正!!)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記得留意了.

從小一直捱夜聽的節目"海琪的天空".

節目隨海琪離開電台後沒有了.

最近她再度開咪,真的好開心.

海琪的天空

對晚上慣聽電台的人而言,《海琪的天空》絕對是一個經典。她感性的發言、星級的訪問內容、以至她播放的悅耳歌曲皆令人們聽得津津樂道。當年節目停播 令整個大氣電波失色不少!無數聽眾都等待着海琪再次發聲的一刻。現在,我們正式宣佈:海琪回來了!由11月10日起,星期一至五晚上九時至十一時,在 www.omlive.cc 內海琪與你一起從這裡再次出發。

官網:Omlive.cc

 

PS:圖片取自官網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昂坪國際素食節」匯聚泰國、越南、印度、地中海、歐洲、美國、中國等多國美味素食,讓您嚐盡國際級清新滋味,必定令您大快朵頤;另有特色節慶民族舞及寶萊塢舞等表演助慶。活動詳情如下:

「昂坪國際素食節」

地點: 昂坪市集
日期:

11月1, 8, 15 及 22日(星期六)
11月2, 9, 16 及 23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10時 至 下午6時

參與機構: 新派素食
和記隆手信專門店
開心手信坊

   

 

 

舞蹈表演

地點: 昂坪市集
日期:

11月15 及 22日(星期六)
11月16 及 23日(星期日)

時間:

下午3時 至 3時20分(星期六)
下午4時30分 至 4時50分(星期日)

延伸讀: 昂坪360官網.

            Khana Khazana

華美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